KTGW一海~@kitagawa_staff

北川一海
Kitagawa Kazumi 现在是原创文手
“别在意我的过去,毕竟它肮脏得不堪入目”

一封遗书

在座的各位都是公证人

——公证下面的一切

如果我死了

请务必务必完成我的两个愿望

第一个是,

请捐献我的所有有用的器官

一定记住是所有的哦

我在我的余生中尽最大的努力

保持它们的健康

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死了

请将我火化

把我罪恶而残陋的骨灰

洒进太平洋里

让世界上最大的大洋的洋流

送我到世界各地

我的一部分会回到故土

我要看长白雪飘,我要听墨脱长歌,我要淋西湖晴雨,我要闻上海的风

我的一部分会到其他国家

我要亲吻西伯利亚的空气,因为那里有我爱的人曾经的气息

我要细嗅京都古庙的樱花,或许可以免费听一场歌牌比赛

或许我会在南极的千里雪层里冰封

或许我会在阿拉斯加遥望北冰洋

或许或许

只要完成我的愿望

所以一定要完成我的愿望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了



发表于2020-06-25.81热度.